close

我怎麼可以那麼不勇敢?

面對別人無情的訕笑怎麼不能聳聳肩一笑置之?

抬頭看天空的時候眼淚怎麼還是拼命掉?

我怎麼可以那麼那麼不勇敢?

沒有愛情為什麼不能灑脫的說我只要事業!

面對寂寞怎麼還是不能假裝視若無睹?

得不到你的善意回應怎麼還學不會放棄?

我怎麼可以那麼那麼的不勇敢?

 

沒有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自己也可以撐起世界

是我自己說的

就算輸不起

也不能認輸

 

我親手埋葬的

由我自己結束

不需要人懂

也不需要有任何的理由

 

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