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很多有名氣的部落格都會寫寫日記什麼的

也就是把一天的行程不按照順序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地寫出來

 

馬魯可覺得這非常的有趣

所以也想來試試看

 

那我開始囉~

 

2010/04/09  星期五←為什麼不是13號星期五什麼的?"9"感覺起來很沒有氣勢耶!!

 

早上五點十五分起床

眼神很呆滯

坐在床上發呆五分鐘

很快就被自己的漫不經心給嚇醒了

趕緊抓了件散落在床上的某件不明灰色衣物

穿上

 

然後走到陽台開始準備小乖的衣服(沒有錯~我都是睡醒才在準備!!)

順便用身體感受一下今天的溫度

(抖~~)冷到腦子都在發麻

都四月了

天氣還是很不穩定

跟我的心情差不多

所以也沒什麼資格說人家的壞話就是了

 

天色微亮

路上的車子比冬天多很多

拉著小乖的小手穿過了馬路(好孩子不要學,姨姨有練過喔~)

還沒走到店裡

就看見12345的車子在不遠處迴轉

好險~沒比老闆晚到太久~哈!

 

每天的六點四十分

就是戰爭的開始

沒有人鳴笛

但就是開始了

一直到七點三十五分

馬魯可的臉色都非常凝重

因為在工作

所以很認真

一認真起來

就很凝重

 

接近十一點

12345的女朋友說要回家拿東西

她還說家裡附近的椒麻雞麵很好吃

但馬魯可不愛吃麵

所以請她幫我買便當

順便幫12345帶一碗陽春麵

不加鹽

味道越清淡越好

 

中午十一點半

電話訂單開始進來

差不多就是你打進購物台裡結果發現電話一直佔線的盛況

騙妳的啦~

生意那麼好的話

我早就在家吃香喝辣了

但還是有小忙一下就是了

 

下午一點開始吃飯

一點十五分整理桌面

登登~沒錯!!

馬魯可只花了十五分鐘就喀掉一個便當

還看了時報週刊裡的艾菲爾老師塔羅牌專欄

我和12345還有他女友都覺得很準

還趁著吃雞腿的空檔看了林志玲帶假短髮拍電影的新聞

感想是

雞腿要趁熱吃比較對味

冷掉連皮都ㄋㄨㄢ ㄋㄨㄢ

整個吃起來不是很舒服的感覺

 

一點五十

跟12345邊玩鬧邊收店

覺得有點無聊

就趕快回家了....

 

之後的行程

真的要寫出來嗎?

馬魯可覺得這沒有任何意義啊?

也不會因此就讓關心我的朋友感覺到我有在進步

所以就先寫到這了

還有想到什麼再補上來

掰掰~

 

 

PS.馬魯可第一次在部落格寫"日記"

覺得十分有趣

但不知道這看起來沒什麼意義的形容會帶給自己或是大家什麼啟示?

而且我有時候很懶

怕不能持久的進行下去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