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魯可發現愛情很容易讓人陷入很負面的情緒

或許是因為物極必反的鬼道理

相愛時越是喜歡開懷大笑的人

等到有天不再相愛就越容易撕破臉

原因在於太想否定自己曾經愛過那個人

所以無論身心

都非常的排拒和那個曾經相愛過的人發生任何關係



今天看了楊雅情的"百吻.巴黎"

重點不在於她到底有沒有吻了一百個人

而是她索吻的地點居然選在巴黎這個連流浪漢都帥到可以拍 電影的國家

真的不愧是唸了很多書的讀書人←一整個放錯重點了吧~


很多人對她的評論大多都是"很想紅"

但馬魯可覺得無論她想不想紅

那份勇於表現自己的勇氣是真的很耀眼啊

害我邊看她的部落格邊揉眼睛

巴黎真是一個不錯的好國家呢~ ←根本沒專心在看人家寫的東西吧你~


中午氣溫回升了一點

煮了一鍋玉米排骨湯

後來嫌它單調

又丟了一顆牛番茄

半條紅羅蔔下去

如果沒有人阻止馬魯可

我想我應該會把用不完的生菜也丟進去吧


甜不辣般的手指一直在那囂張

害我不得不坐下來好好歇息

一個月來一次的好朋友這個月上門拜訪了兩次

可能是太想念我了

有點捨不得離開...


今天真是諸事不順

心情卻還不錯

因為沒想像中的情緒化

覺得自己真的很棒

居然可以控制的住快要衝出閘門的壞脾氣

果然

多看書真的很不錯

看以後有沒有辦法也去巴黎來個索吻之旅~啊!!我是說知性之旅啦!!


但一早就喝了兩杯熱可可

還加了兩片明治的牛奶巧克力

生理期過後

又要禁食了


聽說明天會比今天冷

氣像局還是很愛恐嚇我們這種無知的小老百姓呢~

大家多穿點

不要著涼了才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