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後很會做人

大人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自動躲開

真的不小心遇上了也會打迷糊跑掉

所以很少人會不喜愛我的

 

但現在好像完全相反過來了

我開始學習說真話之後

身邊的朋友反而越來越少

 

一個很久沒上來的朋友說

我好像很久沒再提起那些陪了我十幾年的朋友

其實不只我越來越少提她們

我想

連他們自己都快要忘記有我這號人物了吧

 

我並不是囂張

但我想如果我們的友情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話

即使繞了地球大半圈

還是會無話不談的

 

三十二歲了

真的不是那種以為堅持下去就會有收獲的年紀

 

我們對現在的距離並不滿意

但還可以接受

我生活上的問題點滴

他們無法給予更實際的幫助

最好的方式

就是讓我自己去闖蕩

成功了

他們會陪我分享

失敗了

再找下一條路就好

 

這就是答案

也是我想要目前往前行進的動力

 

現在我很幸福

雖然沒有很多好朋友陪伴

雖然沒有溫柔男人的肩膀

雖然半夜醒來還是會哭著睡著

但是

這是換來自由的代價

 

我和12345還在努力

希望不久以後

我們可以用自己的翅膀

飛上那一片屬於我們的湛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