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馬魯可一定要說

阮經天真的很帥

雖然整齣戲下來他換了不少讓我一次又一次又再一次差點跌 倒的經典台客服~花襯衫

但怎麼可以有人台的那麼有味道

台的那麼好看呢???

這個問題馬魯可會好好地去思考一下

為什麼馬魯可的身邊就沒有人可以台的那麼時尚

那麼耀眼

而只是普普通通

路上隨便抓都一大把的那種台客呢??


話題跳回艋舺

馬魯可又忍不住要說了

趙又廷真的是帥氣又拉風←這句話我老闆常在說~借來用一 下

雖然整齣戲下來他換了不少讓我一次又一次又再一次差點跌 倒的經典台客服~AB褲

但怎麼可以有人台的那麼有個性

台的那麼性格呢???

這個問題我也會好好地去思考一下

為什麼我的身邊就沒有人可以台的那麼流行

那麼閃~

而只是平凡到

走在路上都會不小心忘記他的存在的那種台客呢??


這就是我去看艋舺的心得


鈕先生非常會找英雄

那句話怎麼說的?

慧眼識英雄~~

沒錯!!!!

艋舺的每一個腳色都看得出導演的用心

但我覺得王識賢這個角色出現的頻率休誇給它少了點

人家可是民視的硬底子演員啊!!

怎麼說也該多給他一點戲分

尤其他動不動就給他抖一下~~(不懂這橋段的表示你還沒看過艋舺喔~這樣會沒有參與感啦 !!~~((搖頭)))

我都邊看邊忍不住發抖

不過也有可能是電影院冷氣開太強的緣故啦!!


另外我想幫她叫屈的

就是席曼寧小姐

這大概除了我的老闆12345以外

很多七年級生都不知道她是誰吧

她就是當年花系列裡面常常被分配演壞女人的女演員啦!!

鈕先生真的很不夠意思

給她的戲分比王識賢還少

拜託~~

人家可是演戲演了二十多年的戲精耶

王識賢都還出過唱片當過歌手

但席小姐她從頭到尾都很認真在演戲這件事上

從來沒有花心出軌過喔~

但我看完整齣戲後完全想不起來她精湛的演技

所以我覺得是導演沒有給她很好的演出機會

害我一下子就忘了她在裡面是幹嘛來的??



只能說~

台灣的國片越拍越好啦

所以我們大家要一起愛台灣

你供厚恩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