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昨晚我的心情不是非常愉快

因為你

還有你自以為是的傲慢

讓我沮喪了一整夜

 

今天早上忙完之後

才看見你早上傳來的訊息

 

"昨天頭去敲到了

所以才對妳脾氣不好

不要生氣啦~"

 

說實話我真的很好哄

看到發送訊息的熟悉號碼

氣就已經消了一大半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你是我心裡最最柔軟的一根刺

再怎麼札人也還是擱著

這是我的悲哀

也是選擇

 

2/8你即將對她告白

我獻上我最真心的祝福

祝福你跟她

有個美麗的結局

 

我沒有難過

真的只是需要適應而已.....

                                      馬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