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今天身體微恙。

陰陽怪氣的很。

忍到了下午兩點,總算恢復了平時的五六成。

 

馬魯可問:怎樣用最快的方法放下一個人?

12345說他只想的到兩種方法。

 

一種是找人玩他。

一種是準備破局。

講簡單點就是跟他把話說清楚,頂多就是連朋友也別做了。

 

第一種方式很爛,要我這樣對待自己深愛過的人是不可能的。

第二種方式...老實說我想過很多次。

要不就乾脆的告訴他我很喜歡他,然後徹底斷了我的妄想。

 

12345說:說不定他也喜歡妳。

我很確定的告訴他:不可能的。

 

或許我們之間有很熟捻的親膩。

但都已經結束了。

早在他愛上一個又一個我的朋友之後,消逝殆盡。

 

12345說:男生知道了女生的心意之後很難不去在意那個女生的想法。

他說男生會把女生告白的話放進心裡,然後細想這段時間兩個人相處時的情景。

我不知道水瓶座男生是不是也會這樣。

但我很確定當他遇見下一個讓他動心的女孩時,就會很快的忘了我。

 

馬魯可真的太痛苦了。

再不把這個人放下...就會因為懸念著他的一切而做不好其他的事。

意識到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所以開口央求了12345。

 

"請幫助我忘記這個人。"

 

12345說我需要遇見另一個好男人。

但在遇見那個真正的好男人出現之前,我可以先喜歡上他...

 

千萬別把這個當作是什麼石破天驚的告白。

我跟這傢伙真的認識太久了。

我們之間除了朋友親人的感覺之外,不可能再有別的了。

而且最近他和女友感覺良好。

會說出這種話大概只是想看我怎麼反應罷了。

 

他很挺我。

而且真的對我很好。

但這種話還是少說比較好就是了。

 

剛剛和水瓶座男生通完了電話。

又是用試探性的口吻套我的話。

只是想知道昨晚我和他心儀的對象說了些什麼。

 

愛上這樣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很想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