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的保護區。

當我在真實的世界受了傷, 我就會默默地躲進來。

雖然在這裡拉拉雜雜地打了一堆讓自己哭哭啼啼的文字。

但在現實世界裡的我卻連一個字也發不出聲音。

 

很多人不知道我是認真的。

所以被我的認真給嚇壞了。

因為我總是表現的太快樂。

他們以為我自己就可以調適的很好。

所以當我不發一語掉下眼淚的時候。

連一向愛開玩笑的12345都嚇壞了不少。

 

我很想故作堅強。

如果可以的話,在其他人面前最好連一滴眼淚也不要落下。

我寧願躲起來哭。

一個人悶悶地哭著....

 

關於愛上水瓶座男生這件事。

是我自己沒有再多的勇氣去要。

是我自己沒有再多的勇氣去愛。

甚至,連誠實的勇氣都沒有。

 

暫時,請先假裝無視我的哭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