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比我以為的還要在意你。

哭了一整夜還不夠。

一大清早只是想起這件事就哭到不能自己。

和沉浸在幸福中的你必定是天壤之別吧。

 

傷心欲絕。

卻完全不能明白自己在0哭個什麼勁!

很愛又怎麼樣呢?

就還是不能愛啊!

這樣為難自己又能得到什麼好處呢?

 

冰了很久的ICE。

是剛搬來時買的。

從來沒有那麼希望自己醉倒過。

連掉下眼淚的時間都沒有。

 

我不是真的愛哭。

是因為不知道除了哭泣..我還能怎麼表達我的悲傷。

我拱手讓出我很捨不得的這一份愛情。

然後用成全的名義強迫自己妥協。

 

你是我的誰?

怎麼會左右我的所有傷悲?

我又是誰?

怎能允許自己不斷淪陷?

我們是誰?

誰決定了你和我的位置必須被放置在兩邊?

走不遠卻再也無法靠的更近了.....

 

真的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