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將近三個多月沒有休息了。

幾乎快要失去所有的朋友。

兩天一夜的旅行。

當天來回的行程。

午餐晚餐的聚會。

朋友的生日派對。

一個,也沒參與到。

 

我常在想付出和得到之所以無法平衡的關係。

我對12345有了革命情感。

而這一份情感平衡了我的付出。

但這並不代表我的態度。

 

雖然我很想跟三五好友一起去逛街。

雖然我很想週末假日帶著小乖到天文台或是動物園走走。

雖然,我很想有一個早上可以睡到自己想要起床為止。

但我知道,我無法丟下我的責任感。

 

兩難的問題。

我卻給不起自己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