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店裡的生意漸漸地好了起來。

雖然很高興營業額終於有了起色。

但在服務的品質上和出餐的速度上卻遲遲得不到改善,這一點讓我很煩惱。

 

馬魯可是一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

對於目前好不容易得到的一點成績感到非常的珍惜。

所以我很擔心那些因為忙碌而被冷落的客人。

 

因為堅持每到食材都要達到新鮮衛生。

如果不能做到最好我寧願不賣也不願濫竽充數隨便賣給客人。

再加上一個原本就對自家產品很引以為傲的12345。

我們希望每個客人在這裡得到的不只是肚子有吃飽而已。

更能對這裡親切的服務和笑容印象深刻。

 

餐飲業除了實力之外還需要更多的運氣。

但實力在我們之上的店家很多,而運氣好的也大有人在。

像我們這種初出茅廬不上不下的"新人"。

一定要更努力、更用心才行。

 

平均一天都會流失5-6個常客。

不是因為東西不好吃,而是因為時間來不及。

為此我也要求過其他人很多次。

一定要加快速度才行。

 

到底,還能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