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795.JPG 

F君說我和12345是一種互補的關係。

我缺少他的樂觀。

他缺乏我的思慮。

兩個人相處,不就是靠著一份互相扶持的感情維持的嗎?

 

說真的,從我發現最近談到的話題三句不離112345時,心裡就很清楚這個人跟我的生活已經很緊密的聯繫在一起了。

但不是愛。

是彼此互相依賴。

而且缺一不可。

因為他的承諾,所以我甘願付出。

因為我的付出,所以他甘願承諾。

即使,我們都不是彼此的誰。

卻佔據彼此心裡很重要的位置。

 

很微妙的感情。

每次只要有人說我們越來越像。

我和他就會相視而笑....然後互相叫囂:拜託~誰像他(她)啊!

連不爽都很有默契。

如果說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會遇見一個很像自己的人。

那麼,我想我已經遇見了。

 

我不想跟12345談戀愛。

因為他太了解我。

我不想跟12345當敵人。

因為有太多把柄落在他手上。

但除了以上這兩種,我想我和他會有更多好的選擇。

 

如果這段時間讓你不小心誤會了我和12345的關係。

那麼,我想我已經給了你一個很好的解釋。

因為在我的心裡,其實還是有著一個很模糊的影子。

而我....還允許他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