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二十四個小時被分割成三塊。

工作。

生活。

睡覺。

 

有時候很想再多擠出一塊空間來填補自己的空缺。

但是到底我想要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

 

偶爾,像這樣什麼也不做。

偶爾,小乖安靜的陪身邊一整天。

偶爾,在facebook遇見一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對我來說,就已經很滿足了。

 

不需要真的做什麼改變。

也許明年經濟狀況好一點,可以去圓我想唸書的夢想。

也許明天生意好一點,我可以早點回家休息睡覺。

也許....哪天準備好了,愛情就會出現在我面前。

 

我是善變的雙子。

卻不是真的善變。

只是,害怕了安逸。

害怕一成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