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誰一定要對誰的人生負責。

即使是小乖之於我,我都不需承擔父母以外的責任。

更何況是毫無關係的男女朋友或是夫妻。

今天在店裡對12345的女友說了這些話。

 

才16歲的年紀,我無法冀望她能懂得我這番話的真正涵義。

我也不是很快就成為大人的。

經歷過很多掙扎、失望然後才學會不再期待也不再以為這個世界是繞著你在轉。

老實說,當一個大人實在很無趣。

又要懂事明理。

又要積極向前。

不能偷懶不能表現軟弱不能消極不能悲觀不能.....

太多的不能讓我真的再也"不能"。

 

《那些我們無法處理的事情,處理了我們。》

今天修指甲的時候順手拿了本雜誌在看,這句話就這樣的跳進了我的眼裡。

我不是很有慧根的人。

別人很有感觸的話對我來說都只是一句話而已。

但不知怎麼的。

當下我的確被這句話狠狠的"處理"過。

 

有很多時候我們過於執著一件事。

因為太專注而失去了"分心"的能力。

所以我們忽略。

所以我們大意。

所以我們在全心全意付出的同時,失去了初衷。

我們忘記了當初感動我們的真正原因,只是盲目的想要達成目標而已。

 

原本只是偷個閒去修個指甲。

卻因為一句話而失去了閒暇的樂趣。

這樣算不算是被"時間"給處裡了呢?

這的確值得我好好的在睡夢裡思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