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到20歲,就自己一個人住了。

所以我很討厭一個人住的感覺。

 

今天12345在車上說:其實我很想要嘗試那種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面的感覺。

聽到這種話讓我很"肚大"。

而且是非常的喔

 

人都是這樣的吧!

對於自己沒走過的風景總是以為比較美麗。

殊不知,風景是一樣的。

只是走在不同路上的心情有所差異罷了。

 

曾經,自由歌頌的青鳥也讓我傾羨不已。

但後來經過了很多事之後,我終於知道那代價遠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多。

人,還是離不開群體。

離不開家庭。

離不開那些你深深愛著的人。

 

我擁有翅膀,卻失去了飛翔的意義。

我擁有自由,卻獨嚐那難以入喉的寂寞烈酒。

我擁有時間,卻永遠的失去了選擇的機會。

我快樂嗎?

你覺得呢?

 

當我被綁緊的時候我會渴望天空的浩瀚。

當我被放逐的時候我會懷念曾經被包圍住的羨慕眼光。

我很矛盾卻又不願無常。

我不以為然的其實不是12345的想法。

而是23歲那年的我和33歲這一年的我竟然毫無改變呢!

真是有趣不是嗎?

10年的光陰沒教會我什麼事。

除了比較愛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