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君女生打了通電話給我。

那時我正好在跟別人通話中,所以沒接到。

但馬魯可的電話並沒有顯示未接來電,所以我就沒有回了。(想回也不知道是誰啊??)

 

後來F君很生氣。

覺得我不夠重視她。

我想起前幾天線上一個朋友對我說的話。

"有時候朋友的理所當然真的是會造成別人很大的負擔。"

 

因為你每天照三餐關心我的生活。

所以我必須照三餐外加下午茶點心回報你的關心。

因為你替我精挑細選週遭的朋友。

所以除了你我好像沒什麼真正的朋友了....

因為你覺得我的人生應該充滿意義過的充裕。

所以我再也不能在你面前懦弱哭泣。

 

但親愛的。

你是不是忘記了什麼更重要的事情了呢。

朋友..不就是拿來擦眼淚丟垃圾用的嗎?

就算我很沒用你也不會嫌棄我。

就算我很腦殘你也不會露出鄙視的眼神。

就算我在大馬路上摔個四腳朝天..你也不會默默飄開,裝做不認識我。

我以為至少要做到以上這幾點,才能稱得上是真正的朋友耶...

 

結果你好像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你希望我重視你就像妳重視我一樣。

你用很難聽的話嘲諷我的不夠勇敢。

當我做的沒有如你預期的好,你就冷冷的說著風涼話。

當我很努力的做到最好,你卻一副理所當然的無所謂。

 

嘿!你是不是有點太超過了?

友情是一種消耗品。

當銷貨大於存貨時也是會面臨無貨可出的窘狀。

最近你是不是有點過度消費我們的友情了?

 

我對你的過度期待開始感到疲倦。

記得你說過你是一個灑脫的人,該放手的決不戀棧。

但這段時間以來的相處,我發現其實你沒有你以為的豁達。

你只是喜歡說狠話,比較鐵齒罷了。

 

我很猶豫不決。

因為我很累了,不想浪費多餘的感情給你。

是很自私沒錯。

但我寧可誠實,也不想拖累了自己。

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