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魯可很喜歡這個廣告。

尤其是在裡面不斷用雙翅搞笑帶點東方味的男人。

搞半天,原來人家是有名字的。

在馬魯可閒閒沒事認真努力搜尋下,才發現愛跳舞的雞翅男是真有其人耶~~

也太妙了吧..這位先生。 

 

馬魯可常常跟身邊的七八年級生說:學無止境。

意思是說即使像馬魯可已經那麼聰明靈巧了,還是常會因為自身的笨拙而顯露出缺點。

更何況是本來就笨手笨腳的七八年級生。(內容純屬個人所言,與本台無關)

更何況學習本來就是一件不會停止的事。

我指的不是在校求學的那種學習啦!而是在面對任何一件人事物時,你能從對方身上得到的"經驗"和"歷練"。

所以每次聽到有人說:這個我不會啦~你來弄!

我心裡的獨白OS是:靠~~左邊點站咧...

不會就要學啊!1775465304[1].jpg

誰從娘胎生下來就什麼都會。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馬魯可的卒仔也不是短時間練出來的!

 

馬魯可實在不是那種做什麼都很厲害的角色。

以前年紀小不懂事,去公司應徵的時候都會很老實的跟"頭家"共:我學習能力比較差,但你如果願意給我時間慢慢學,我會努力好好做。1775465335[1].jpg (裝什麼可愛ㄚ我??)

如果我是老闆,這種"遜咖"絕對馬上被打槍!

但馬魯可真的就是那麼老實啊~~

所以大家一定要相信如今欺善怕惡仗勢欺人的馬魯可也曾有過天真無邪蠢蠢模樣的青春時刻啊!

不過那已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馬魯可現在為人超陰險的。

回憶起那實話實說的"不懂事"的青澀,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心機"的自己。

 

最近就醬搬來痞客邦了。

所以馬魯可很忙...沒時間寫太多廢話..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