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吃了台大附近一直很想去吃的臺一冰店。

印象中離肯德基不遠,結果都走到麥當勞了,連個影子都沒看見。

大男人說:再走下去就可以去松山看飛機了。

幸好,在西雅圖過去一點點,就看到了斗大的"臺一"招牌。

 

大男人按照慣例問我想吃什麼?

我想了想,跟他說我很想吃芒果牛奶冰。

一道很普通,但今年進入盛夏以來都還沒吃過的冰品。

大男人很無奈的笑了一下,明明今天下午才喝了一杯芒果牛奶的~

面對我的耍賴,他越來越能一笑置之了。

 

每天分食一碗麵、一杯飲料、一個車輪餅、一套燒餅油條、一份滷味、一份鹹酥雞、一份火鍋、一碗滷肉飯、一碗湯、一盤燙青菜。

最可怕的是這些回憶還一直以累計的方式往上增加,一點也沒有要適可而止的意思。

我和大男人之間的牽扯,大概要到他暑假結束開學之後才能真正的停止了吧。

唯有回到最初的起點,才能真正的放下一切。

 

雖然我沒有多大把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