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魯可很討厭動不動就跟人家哥兒們的女生。

基本上,馬魯可認為那些自稱是哥兒們的女人接近男人都是有目的的。

但突然有一天,馬魯可也變成了別人的哥兒們。

這些話就像我左臉上狠狠被打過一巴掌的手印。

越來越明顯。


當然,我不是真的被打了一巴掌。

這只是一種形容而已。


男生和女生。

本來就存在著一道看不見的劃線。

有時你出界。

有時我越線。

久了,就忘了遊戲規則。

而地上的那一條白線也被鞋印踩的快看不見了.....


今天和12345的對話讓我回家想了很多很多。

我知道對他來說這真的沒有什麼。

只是..我不想讓愛你的人難過。

如果我們的友情跨越不過她心裡設下的那道防線。

或許,你應該多偏向她一點。


愛情,遇上了是非。'

終究還是自私到底的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