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五的三點四十分

大男人就會準時出現在我家的大門前

過了三十分鐘不到

又急急忙忙的出門趕課去

雖然我嘴裡說著不在意這十幾分鐘的見面

但大男人知道

我比誰都還在乎和他每一分每一秒的相處機會

 

我的下班時間

就是大男人開始準備忙碌的時候

新店、信義區、永和、中和、內湖、汐止

身為兼職才藝老師,大男人接起案子來比誰都還要認真

很心疼他總是為了趕課而沒時間吃飯休息

但他卻毫無所謂的說:早就習慣了。

 

有了馬魯可之後,他似乎開始也重視起自己的健康了。

晚上12點前一定上床睡覺。

減少吃宵夜的次數。

多喝水。

 

雖然他很少說我愛妳,甚至根本沒有好好說過。

但我還是感受到了他很愛我。

^^

 

已經很久沒為了誰等待了。

又或許等待的經驗都不這麼美好

所以才會越來越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不過,多一個人的感覺也很不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