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給予,所以永遠不會失去。》這是甲霸銀銀的星光自爽文裡面出現的一句話。

因為出現的實在太突然,於是我的視線就再也離不開這11個字(數學不好就算了..連數數也會算錯?)12個字。

 

如果可以永遠無所求的給予一個人你的愛,這份愛當然永遠都不會有失去的一天。

但難就難在誰真的能做到不要回報的永恆付出?

我,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做到。

而且堅信自己可以做的很好。

但結果,我也不過是個普通至極的人。

會忌妒。

會失去理智。

會偏心。

會無法平衡。

站在愛情裡,我很快就會被淹沒。

 

所以我沒有資格談論一段感情。

我不會心甘情願的給予,我多希望有一天對方可以張大眼睛看見我對他的愛。

如果對方不能了解,我也會哭的死去活來表示我的不甘願。

真實的我就是那麼的不討喜。

那麼地現實。

 

我不奢求有人理解

誠實一點沒什麼不對,重點在於我願意承認自己"不甘願",這是多數人不會也不願承認的事罷了。

 

我知道我等不到我愛的人。

但我還是願意守著不會有明天的明天。

原因不在於我期待什麼。

而是我再也不會期待什麼了。

我知道永遠。

因為我曾經遇見過它。

只是,在上次的擦身而過之後。

我已經學會,想掉眼淚的時候就想想那些無所謂的事情。

我不勇敢。

但遇見不勇敢的時候我會刻意繞路。

 

所以,很多人以為我是快樂的。

 

這沒什麼不好。

但也沒什麼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