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要求完美的人。

85分為及格分數應該不算是太嚴厲吧?

從小我最不拿手的就是數學。

如果老師發考卷時從最高分開始唸起,那我的名字絕對是在倒數第幾個!

唯一可能先發到的原因就是老師太機車,故意先從最低分的開始唱名。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努力的把其他科目讀好。

不因為區區一科數學而放棄了學業。

(國中後遇到了更弱的理化...我的人生一度跌進深深深深深深谷裡。)

 

於是養成了一但去做就要做到最好的個性。

自己已經習慣了所以不覺得,只是身邊的朋友可是為此吃盡了苦頭。

不過能陪我熬到最後的朋友都知道,所有的堅持絕對是值得的。

馬魯可這種拼命衝拼命做的個性,在過程中雖然辛苦到讓人家很想親手殺了我。

但不可否認,結果是令人非常非常滿意的。

不相信的話,你可以去問一下水瓶座男生。

但是電話我不能給你。

你可以從我的部落格所有文章中去尋找蛛絲馬跡。

找到算你厲害,我認了!

找不到也別太沮喪,因為我真的沒有留下什麼線索啦~~

 

這個禮拜適逢學生開始放暑假。

店裡的生意雖然不至於一落千丈,但比起前幾個禮拜還是有稍嫌下滑了一點。

於是呢,腦筋(爛點子)動的比別人快的馬魯可,開始再想一些套餐優惠的活動。

如果有什麼好點子...也請各位好友們努力提供一下!

明天開始要更努力了~~

好~~~先去睡再說。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