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_101_2.jpg

已經忘記有多少年沒有吃到別人幫我準備的生日蛋糕了。

每一年的六月我總會在某一次的聚會裡為自己準備蛋糕。

一方面是不想大肆慶祝。

一方面是怕人家根本就不記得我的生日。

連生日快樂歌也沒有唱就吃完了蛋糕。

壽星的心裡其實是五味雜陳的。

 

約在錢櫃,錢櫃會送蛋糕。

約在餐廳,誰也吃不下蛋糕。

約在郊外,蛋糕會壞掉。

所以約著約著....幾個人就很有默契的再也不替彼此準備蛋糕。

但我總會記得要替壽星準備一個小蛋糕。

少了吹蠟燭許願的過程,生日就不精采獨特了。

 

後來跟另一群人過生日。

大家都沒有吃蛋糕的習慣。

但總會有一個人記得另一個人的。

輪到我,也總是習慣的被忘記。

水瓶座男生的生日遠比我自己的還要重要。

 

今天中午約了朋友吃飯。

正要離開早餐店就來了很多客人。

一進一出的忙碌過後,發現了放在椅子上的白木屋蛋糕。

突然間...覺得眼睛很酸很酸....

白木屋的紙盒上還滴著未乾的雨水......

(因為太突然,所以沒有準備相機..這張是網路上找的圖片啦)

268834941_fb17be12a5.jpg 

12345(處女座同學)趁著馬魯可在埋頭寫POP的時候,請他姊姊跑了一趟蛋糕店。

那時正下著滂沱大雨。

當馬魯可看到蛋糕時,眼睛真的是酸酸的。

不是因為昨天沒睡好打呵欠的關係。

而是很高興還會有人記得我微不足道的生日....

雖然我從上禮拜就一直嚷嚷著19號生日這天要請假(^^lll)。

 

用快轉的速度唱完了生日快樂歌。

許了個希望店裡生意越來越好的心願,就在匆匆忙忙中吃掉了這幾年來第一次不是自己準備的生日蛋糕。

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是我最愛的白木屋。

12345說記得我喜歡吃這家的蛋糕。

他裝模作樣的想給我一個大大的熊抱。

我害羞地推開了。

這傢伙真的是就感心耶....

 

趕到下一個飯局已經超過約好的時間了。

好久不見的朋友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二話不說請我吃了一頓好料。

然後在回來的路上收到好朋友傳來的生日簡訊。

 

這是第一次我沒有打算跟誰過生日。

也是第一次完全沒有安排的生日。

因為你們,33歲的生日過的非常豐富。

 

還少了一個人。

沒有把握等的到他的祝福。

但還是期待。

 

今天非常謝謝陪伴我的好友。

也很感謝昨晚搶頭香祝福我的清風太太。

還有一直很忙碌的米小姐。(是我太忙了..抽不出時間跟妳拿餅乾...><)

馬魯可很高興...

謝謝~~

回到家後小乖突然唱起了生日快樂歌...這小傢伙....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http://www.flickr.com/photos/46795127@N00/2688349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