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省下買保險套的錢所以想結婚。

這是我聽過爆爛爆蝦最沒營養最倒胃口的求婚台詞。

爛到連在打這幾個字的時候手都抖的很厲害。

所以別再抱怨妳的他不懂得說甜言蜜語了。

至少他沒說出讓你氣到想要來個過肩摔外加摔拋、離去前還要補踢他一腳的爛台詞。

你們這些男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真心話和可以說出來的話是不一樣的!

當你很想講可是知道說出來就是找死的叫做真心話。

這種話通常不適合在正式的場合說出來。

就算不是正式場合也必須考慮到天時地利人和。

總之就是不要輕易的說出你心裡真正的os。

知道什麼os嗎?os就是旁白。旁白就是你什麼都沒有說別人也會點頭認同的話。

當然我不是說省下保險套的錢是男人的真心話。

因為充其量這只算的上是一句屁話。

尤其是當你想上女朋友卻發現保險套沒了,女友又龜毛地堅持要帶套才能上。

如果有男人在氣氛美好、燈光柔和到連臉上的坑洞都朦朧到看不到的效果下說出這句一點也讓我不想嫁給他的求婚台詞的話。

馬魯可發誓,我會把他的臉塞進保險套裡。當然前提是馬魯可必須隨身攜帶保險套才可以做出那麼帥氣又俐落的動作。

我親愛的男性友人們,求婚對女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回憶。結婚當然也很重要,但是結婚當天新人都會被灌的爛醉,通常都是由第三者轉述才會記得婚禮當天幹了什麼好事?(看得出馬魯可第一次結婚時有多不爽了吧~~><~~)

幸好馬魯可的前一任丈夫求婚的場地選的不錯。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餐廳的法國麵包很好吃。所以雖然婚禮的事都忘的差不多了,至少還擁有一些可以拿來寫寫文章的美好記事。不過就到此為止了。因為馬魯可真的很希望睡覺時不小心被小乖踢到一腳,然後把這幾年的回憶忘的一乾二淨。

有句話不是就這麼說的嗎?"唯有忘記才能繼續走向前!"

好,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等明天再決定是死是活吧!

求婚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講了那麼多遍,知道它很重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