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07.JPG 

2011/01/07  星期五

昨天下午帶了大男人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約好吃飯。

朋友說大男人看起來很羞赧。

我想,應該是膚色太黑的關係吧。

 

在中山站走了一圈。

天氣冷還是吃火鍋最好了~

大男人趕著上四點的家教課,吃火鍋不用擔心有沒有素食的問題。

更何況等大男人離開後,我們就可以去喝喝咖啡聊聊是非了。

 

朋友這次急著約見面是因為隔一天她就要到雪見去賞雪了。

聖誕節原本要送給我的禮物因為剛好我跌傷了腳,而拖到現在。

真是有心的人啊!!!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帶我們家大男人出來見朋友呢...

 

大男人比想像中來的靦腆,和我之間表現自然。

朋友要我慢慢來,凡事多觀察就是了。

 

這家火鍋店位置不多,但有個地下室。

菜盤送上來之後,大男人開心的笑了。

超大一盤的啦~

三點多他就心滿意足的離席了。

 

我和朋友在附近繞了幾圈。

最後來到"來我家吧!"

點了熱的焦唐馬奇朵。

暖呼呼的咖啡香氣醞釀出甜美的味道。

店裡人很多,在還不到下班的這個時間就已經沸沸揚揚。

 

回家後拆了禮物。

果然是護手乳。

因為長期接觸清潔劑,手早已被侵蝕不堪了。

朋友上次看到我的手嚇了好大一跳。

這次就專門幫我去找純天然的護手乳。

心裡滿滿的感動。

和無法言喻的感謝。

^^

朋友,還是老的好。

 

主圖是大男人的菜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