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年12月23日..
早在幾天前通知今天要拍戶外團體照的時候...
就聽說很多同學不會來...
可是心裡還是默默的期待著...這些人會出現...
直到要拍照的前一刻......我的心情才開始沉重了起來...
那些說不會來的同學.....還真的一個也沒來...
好難過....一整天的心情都受到了影響....悶悶不樂的...
想起了永漢對我說的話....想起了最近身邊發生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強顏歡笑了起來.....
時間..怎麼走的這麼慢...讓我的心一點一點的痛了起來...
我怎麼就是學不會....學不會少在乎一點..學不會多放開一點...
學不會在得到與失去之間不能劃上等號
幸好...我的感傷總是來的快去的快...
我的身邊還是有很多值得我在乎的人.....
IMGP4033IMGP4032
班上的男同學不多....從左到右幫大家做個介紹吧...
最左邊的是世武...討人厭的處女座....不過他本人卻一點也不討人厭...
在來是國城..沒錯..就是那個做人很海派...說話很老成...老是有一堆雜事要處理的瀟灑哥....
最可怕的是...他居然是和我最最最不合的魔羯座.....
左邊算來第三個是永漢...他是標準的好丈夫..好爸爸...做人非常上進...功課上更不用說
他是我在班上最可怕的對手...幹掉他....我就是第一名啦..哈哈...其實...我輸的很心甘情願啦..^^
對於那麼努力又積極的他..我只希望他能得到他想要的...並且從中得到快樂.....(他是巨蟹座的喔....)
中間這位就是我在班上的張老師啦..不過他姓林ㄟ....^^
萬居一直都是我倒垃圾的傾訴對象.....不論是人生哪一方面..他都不會給我答案...
他..也就是那個害我一直都不幸福的傢伙..
因為他讓我知道很多事之後...在告訴我..."不知道就是幸福"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跟他說話...或許是頻率相同....(我和天枰座的就是有合啦!!~~)
又或許..是他豐富的人生經驗...總之...從他身上..我看到了自己以前沒發現過的....
再來是阿發...說真的要是沒有阿發...我很多報告..大概會是班上最單調的也說不一定...
只要對動畫設計或是電腦上的疑難雜症有任何的問題交給阿發就對啦...
阿發在這方面雖然算是個初學者...但憑著濃厚的興趣...讓他找到自己愛做的事..
這一點是很不容易的...很多人活了很多年..都還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阿發是記憶力超強的天蠍座(最好不要做對不起他的事喔....^^)
祝福他早日找到適合他的人....適合他的工作...
再來是建志...
在大肆的批判他之前...我要先跟他道歉...
3上因為報告都同一組的關係....他承受了很多來自我的壓力....
雖然我說了很多冠冕堂皇的理由....但是對他實在不公平...
我常因為報告做不出來..而兇他....(對不起啦..建志...你以後不跟我同組..我也不會怪你的....)
好啦..道歉到此為止...
在他之前我不認識任何水瓶座的男生..所以完全不知道...水瓶座是一個很難搞的星座..
建志在班上的風評很好....我也曾經有過一段瞎眼的日子.....(哈哈...^^)
除了一些曖昧不清的傳聞之外(今天證實....這一切...真的不是真的....><)
建志真的算的上是一個很乖很乖的男生....(我曾經真的很頑固ㄟ....)
他不抽煙...不愛喝酒.....(喝酒都是被逼的...)不喜歡玩線上遊戲....
遠遠看起來....還有種朦朧的帥氣....(至於要多遠....見仁見智啦!但是不能用望遠鏡喔^^)
可是一但真的踏進了他的生活圈....你會發現自己每天都在大抓狂.....
他實在是個....很慢....很慢...很慢的人....
我總是搞不懂他想說什麼...想要什麼...甚至打算要做什麼?
我和建志的這一段緣分...真的是讓人悲從中來....以後再好好跟大家說明...
最右邊的是我一直都很敬畏的賴岳青大哥...
不是因為他的年紀....而是他散發著一種經理級的氣質....
你也知道我們這種小小上班族....真的很怕上級人物.....
和他是在三年級才有了一些互動....
賴大哥很認真...會為了報告跑到國家圖書館找資料....
這一點...是我最感到佩服的...希望以後有機會合作一下...(我是指報告啦...)
以上.......
IMGP4034IMGP4035IMGP4036IMGP4037
世武和國城是我在專科生活找到的兩顆鑽石...
會這樣說絕對不是因為他們的外表或是因為世武家是賣餅乾的..(^^)
因為一次台東之旅.....我認識到最真實的他們.......
國城是68年次的魔羯座....以前對他的印象..就是不太常來上課.....很花...
現在也還是差不多啦....不過他一點都不花喔...因為他不承認啊....
國城常常說一些會讓我嚇到的話.....以他的年齡能有這些體悟真的很不簡單...
雖然他有時候也會說一些希望中大樂透的蠢話...
國城有著他超乎年齡的看法與智慧...如果沒發現他這一面...那真的是白認識他了..
世武也充滿著驚喜.....他很有自己的想法....對未來也有腳踏實地的規劃...
雖然有時覺得太大男人了......要當配得上他的女人...可是要花很多時間好好充實自己喔..
IMGP4038IMGP4040IMGP4042IMGP4044
有很多朋友說....即使我現在擁有這些快樂...但那只是暫時的...
可是那又如何呢....
雖然只剩半年...我還是會用最真實的自己去面對他們.....1775465336[1]IMGP4039IMGP4046IMGP4047IMGP4049IMGP4052IMGP4053IMGP4054IMGP4055IMGP4058IMGP4060IMGP4063IMGP4065IMGP4067IMGP4069
 結束了上午帶點感傷的拍照行程後....
中午我們幾個固定老班底就前往泰山的幸運草主題餐廳準備用餐囉....
好久沒回泰山了....我心裡帶著一絲絲的情怯回到了這裡..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點的餐都差不多.....
我偷吃了幾口建志的牛排..還有世武大方贈送的馬鈴薯沙拉....
結果最後...自己的雞腿排卻吃不完......IMGP4073IMGP4074IMGP4075IMGP4076IMGP4077IMGP4078IMGP4079IMGP4080
回到家後..發現腳裸腫的好大.....唉....真可憐....
最慘的事還要做報告咧......可惡的傢伙.....y1ph_Lq55wtabAoAjA6eAnQ7jo9qArOMgoUDNn9ndo7E1O70GwFzeFrdi2KmNbhEJyr6IkFGuvTiXJeowHK7pjX_pb_6P1xCBNg[1]
 
 ~~~~~~~~~~~~~~~~~~~~~~~~~~~~~~~~~~~~~~~~~~~~~~~~~~~~~~~~~~~~~~~~~~~~~~
 
最大的幸福...就是最簡單的感動......謝謝你們...17754653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