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並沒有因為我的恐懼而變的慢一點....
它還是一分一秒的前進.....
我很難過"友情"這件事居然也有它的保存期限
就像吃了過期的食物會拉肚子一樣...
過了期限的友情也變的難以忍受...
那天和同學B聊到"朋友"這件事情
同學B說:想到那個時候曾經那麼的熟悉的好朋友...現在卻變成這個樣子...
人..其實就是這樣的吧...
每次在線上和大家聊天的時候..我也會揣想再電腦銀幕另一邊的他臉上是怎樣的表情?
因為看不到..所以才有更多的不安..
更何況是已經被時間和空間拉開距離的兩個人?
幸好同學B很堅強..他會適應的....這個環境也根本不需要刻意去做什麼...
只要時間夠久....就可以習慣一切....
前兩天和同學D有了小小的爭執....我想真正的問題...或許就是問題本身也說不定..
我和同學D歷經了半年的時間...從互不相識到有些暸解..
這其中的過程也並非都是愉快的....
幸好我們都不輕易放棄....所以這段友情也還繼續萌芽....
什麼時候會結束....我問他...
時間到了就結束了...他說
反正在時間來臨之前..我和他還是有好多事可做....
我們的友情很簡單...簡單到乏味...
奇怪的是....雖然乏味...卻擁有簡單的快樂...
同學S也是這半年才慢慢熟悉的...
他說兩個人靠的太近...就會看不見彼此的優點...
我想..我懂他的意思....
這幾天...我自己想了很多...有些事..真的是不能用心的去計較的..
不在乎了...才能得到釋放...
不能不在乎...就繼續掙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