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可以聽見愛情走近了的腳步聲。

那麼會不會其實我們也可以聽見愛情遠去的聲音呢?

只是太習慣欺騙自己,所以無法勇敢地承認其實腳步聲是漸漸遠離的...

失去愛情的那一瞬間,你聽見了嗎?

 

很多人依賴愛情。

他們覺得愛情是人生完美中的缺。

缺填滿了,生命也圓滿了。

我身邊大多數的人都是這樣的。

沒有愛的時候對愛嗤之以鼻。

一但得到了愛,就忘記了自己當初嘲笑別人的那一副嘴臉。

 

只是愛情沒有有效期限。

一但走了味,就再也無法回到美好。

即使加了很多的鹽、糖、醬油、胡椒粉來加重味道。

也無法一如當初的美好。

總有一天會難吃到無法吞嚥。

 

我相信,一定有所謂的真愛存在。

所以我很認真的聆聽。

如果有一天愛情靠近了我。

我會聽見。

只有我和他可以聽到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