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頭痛到不能睡。

那樣的痛讓我想到七年前懷孕過程中的某一個夏夜。

忍到了凌晨兩點多,推了推大男人。

大男人被我一臉的痛苦驚醒,套了衣服就下樓幫我買藥去了。

免強的吞下一顆普拿疼,總算熬過了漫長的這一晚。

 

今天早上醒來,頭還是痛的很。

莫名地,跑去便利商店買了驗孕棒。

因為太緊張,還不小心把黃色液體到在測試的窗口上。

後來結果出現了兩條槓槓。

我很質疑這結果,又再跑了便利商店一趟。

 

巔峰期過後,又帶著不安的心情再驗了一次。

還是兩條槓槓。

我無力的走出廁所,把結果告訴了12345。

 

12345半信半疑。

大約過了10點多,兩個無聊的人又去驗了一次。

兩條槓槓這次更明顯的出現在測試窗口上。

終於,我們不得不相信我懷孕了。

 

拖著一身的疲累,告訴了大男人這件事情。

他略為驚訝的看著我,低頭不語。

只是握緊了我的手,再也沒放過。

 

事情到底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因為今天大男人一整天都有課,只好晚點再談了。

 

這次,我不想再重蹈覆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