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12345非常的好

我們可以分享食物

我們可以分享快樂

我們可以分享寂寞

我們可以分享勇敢

我們可以分享疲憊

但我知道

這傢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除了他是個男生之外

對我來說

他和我身邊的好姊妹沒有兩樣

 

我和水瓶座男生很好

我們可以亂聊

我們可以沉默

我們可以瘋狂

我們可以冷戰

因為我錯放了他的位置

所以我們無法學會彼此傾聽

 

我和大男人友情正在發展中

我們可以聊好幾個小時都不覺累

我們可以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卻仍然感覺有趣

我們可以平靜地聊起那些不很愉快的記憶

我們可以勇敢的打敗迎面而來的所有問題

我很喜歡大男人

他的努力上進

會讓我不甘心停留在原地

 

和12345在一起不需要隱藏真正的自己

我的傷心委屈

我的不修邊幅

我的勇敢脆弱

不需要在他面前藏起

只要我願意

他不會有一點的遲疑

但我非常清楚的確定

這個人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和水瓶座男生在一起

我不可以失落

不可以太傷心

不可以任性

不可以說他不想聽的話

即使我再喜歡他

也總是使不上力

我們眼前有一大片海域

他不過來

我也游不過去

 

我和大男人目前還在觀察期

幾天的相處不能代表以後

但我喜歡和他在一起的自己

即使任性亂耍脾氣

他還是很有耐心的傾聽

 

這三個男人

對我來說都有很重要的意義

少掉哪一個

我想我一定會傷心哭泣

 

只是

越是想要抓住的

越不一定留的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