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馬魯可對一個人有了奇妙的感覺

沒有錯!

真的是奇妙的感覺

說不上喜歡

也談不上欣賞

但就是很喜歡他出現在我的身邊

 

他和水瓶座男生愛理不理的個性完全不同

也不是熱情過度的人

但就是會讓人感覺到

他有很認真的在聽你說話

 

馬魯可曾經說過不要再去碰大男人的人了

但相處後才發現他其實也很大男人怎麼辦啊?

雖然我並不怕他的大男人

因為在一切還沒明朗化之前

我不想設定任何的可能性

 

大男人在很多人眼裡是個無趣至極的傢伙

但我總是被他逗的哈哈大笑

大男人在很多人心裡是個自大狂

但在我心裡他卻有別人沒有的細膩

大男人雖然很大男人

但我卻一點也不在意

這真的是讓我很傻眼的事啊~

 

或許是因為水瓶座男生最近都不理我的關係

所以我寂寞的以為自己愛上誰了?

但還是很高興你的出現

讓我每天都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