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喝了不少

打了通電話祝我新年快樂

 

奇怪的對話就在我下班的路上熱烈了起來

 

我問你喝了多少

你說反正是在家裡喝多少都無所謂

聽你意識不清答非所問的狀態

我想

你應該喝了很多很多

 

印象中看過你喝酒的樣子

就是安靜的睡覺

或是默不作聲

 

像今晚這樣

很乖的跟我說話

是不曾有過的

 

本來

在這通電話之前

我打算要生你的氣的

 

談個戀愛就不見人影

也未免太現實了吧

 

但沒想到

你喝醉後會想打給我

 

唉~

我又淪陷了..

 

新年快樂

 

暫時就不跟你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