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話怎麼都不會想到別人聽了會有怎樣的感受呢?

每次當我需要安慰的時候。

你就無所謂的說著那些有的沒的。

甚至,大聲的喝斥我。

 

我,也是個有自尊心的人啊!

聽到你那些難堪的字眼,我也會悲傷到給予反擊啊!

 

我已經對自己盡了最大的努力。

即使你不看好我,也不應該輕易的把這些話說出口。

言語是最傷人的武器。

雖不致命也足以讓我失去往前的勇氣。

 

我說不怪你當然是騙你。

 

你總是很有辦法讓我從天堂掉進真正的地獄。

然後再狼狽的爬回你身邊。

當一個沒有尊嚴的俘虜。

 

我越來越討厭自己。

更恨沒有勇氣討厭你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