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是很膚淺沒錯。

但是如果可以一夕之間變的超有錢的話,我願意膚淺。

不過~~~

你真的認為有錢 = 膚淺?

孫芸芸敷不敷淺我不知道,但我看到人家HITACHI的廣告是一支接著一支在拍。

美國南加州大學經濟系畢業的學歷應該可以殺死很多沒錢唸書窮家庭出生的有為青年了吧!

你覺得我的舉例不公,因為你認識很多有錢但沒水準的暴發戶?

你一定知道顏清標吧。

他最近瘦了很多。

他瘦很多關我什麼事?

但那天我看到的新聞標題是這樣下的:

顏清標在努力瘦身之後終於扭轉之前給人黑道大哥的印象,穿上西裝打領帶的他看起來就與一般的企業董事無異。

靠......邊站啦!我怎麼看他就還是黑社會大哥顏清標啊!

所以有錢真好,連嘴巴一向毒辣的記者都要說他幾句好話。

 

我身邊很多人對有錢人嫌棄不已。

除了被冠上暴發戶沒水準的頭銜之外,還有人會質疑他們的錢來路不明。

唉~~這跟小時候在伊索寓言裡說的那隻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的狐狸有什麼兩樣?

你真的覺得有錢人沒腦子嗎?

你知不知道腦子這種東西也可以用錢買到的?

只要有錢的話你可以進最好的學校、請最好的家教、上最貴的補習班。

不管資質有多駑鈍都能讓你通往英才之路。

再說,你以為有錢人都是活在不知人間疾苦的笨蛋嗎?

馬魯可工作的這個社區有一大卡車不用工作的貴婦太太們。

每天早上九點不到就要去上花很大、錢不是錢的才藝課程,還要趕在晚上六點前回到家陪先生吃晚餐製造家庭合諧的假象。(馬魯可的疑心病症狀越來越嚴重)

馬魯可認識一位叫做默的有錢部落客。

雖然她從小就在有錢的環境下長大,但經歷了辛苦的成長過程後,人家還是不避諱的說:有錢真好!

很多有錢人終日活在"別人接近我都是看上我的錢"的恐懼下,但跟窮了一輩子窮到"不知道明天房租水電費學費生活費哪裡來?"窮到快被鬼抓走的窮人比較起來,你要選擇哪一種?

窮到被鬼抓走?我想連鬼都會怨嘆生意越來越難做了吧!

很多人說錢夠用就好,因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但請你看看以下的新聞:

『xx企業董事長於昨日下午兩點辭世,家屬依照他的遺言將半數遺產捐給慈善機構。』

『x姓男子疑似工作過度而猝死,身後還留下年邁的老母親和年幼的三子,想到這家人以後的生活就讓人不勝唏噓。』

所以說如果有下輩子,我真的寧願選擇當一個膚淺的有錢人。

連死起來都比較有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