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不到,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不甘心,是嗎?

我以為我很愛你,說不定我是因為愛不到才會那麼愛。

搞不好真的跟你在一起之後,就會很快發現我們只適合當朋友。

我開始思考,要不要在決定逃離你的第二天放棄你,不是因為誰說了什麼?(明明就是..)

我只是突然覺得我的人生怎麼都拿來浪費在同樣的錯誤,明明上次結束時,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說再也不要讓男人佔據了我的部落格,才過沒多久而已,我就決定要繼續偷偷的愛著水瓶座男生?

還跑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大聲說愛他!

我想我真的是不夠成熟的矛盾,朋友說感情不是唯一的出口,金錢和工作才能讓你找到通往幸福的入口,我居然就開始認真地想著要怎麼走向女強人之路。

九把刀說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是錯過這部份,你確定你的人生是完整的嗎?於是我又回頭尋找我人生不完整的那一部份。

仔細想想,我怎麼那麼容易被牽著走啊?馬魯可!給我振作點!!

成為女強人很好,像陳敏薰被解聘101董座時,還是笑笑地說:她會繼續和扁嫂做朋友。要是我絕對沒有這個膽子在那麼多人面前承認。

遇到一個我愛的男人,然後一起走下去也很好。不過前提是他也要有愛上我才算數。

愛不愛其實不是最重要的問題,想不想其實也不是最首要的問題。最重要的是妳確定妳是快樂的,而且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我不會變成陳敏薰,但是也不會永遠都是愛著水瓶座男生的馬魯可。我只是在太陽還沒出來以前,找一塊屋簷躲雨,雨停了,我就會繼續往前走。我需要愛情,但不需要不要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