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23.38.13

你不要我了之後,你還是一直都在。

 

當然這並不是說你還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你走了,走得乾乾淨淨。

我們一起在家看過的電影已經從最新發行的那一排放到3片100的舊書櫃裡。

你幫我畫的向日葵不知道在哪次的搬家裡遺失了。

你為我特別訂製的銀色戒指在我們分開後不翼而飛。

我以為你和這些回憶一起消失了。

但是每當我一不注意,你就像是空氣霸佔住我的生命。

逼得我再也無法好好呼吸。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忘記我們的愛情。

 

和你作愛後的打嗝。

坐在你身後環抱著你的溫度。

躺在床上手牽著手。

我每天都在溫習。

 

正如我說過的。

我一定會在某一天想起我好愛你,然後難過得大哭。

 

你離開了,卻比以前還要深刻地留在我的身體裡。

 

以前我最害怕你把我們分成我和你。

現在你真的把我們變成了我和你。

切割的好清楚。

清楚到有時我會忘記那500百多個日子裡,究竟我們是真的有在一起還是我的想像而已?

 

我好想你。

好想你為我買的紫米椰漿。

好想你帶我去吃的義大利麵。

好想你給我的母親節驚喜,

我好想念那個可以大聲的說我好愛你的自己。

 

我最怕夢見你。

醒來就開始傷心。

哭著說對不起。

 

對不起,在你愛我的時候沒有好好愛你。

只會用霸道的愛弄痛你。

 

我不會在愛了。

因為我的愛情已經停留在你不要我的那個時空。

無法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