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有一天你會回來。

回到原始的情懷,會到純真的色彩。

 

回家後才發現原來上帝早已為我預備了最適合我的地方。

只有在這裡,我不再是誰誰誰眼中的馬魯可。

只有在這裡,我不用再當誰誰誰心裡的馬魯可。

我是馬魯可,只是馬魯可。

 

我可以對工作熱誠。

我可以對生活熱誠。

我可以對自己熱誠。

即使只是一場雨,我也可以瘋狂的熱誠。

我不用再免強自己成為誰誰誰的馬魯可。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沒人是毫髮無傷地活著。

但就是這些傷痕,讓我們成長了。

 

我不再應付自己的情緒,也不再讓誰隨便應付我的心情。

我總是提醒自己記得,沒有誰必須為了取悅我開心而活著。

相對的,我也不是為了討誰喜悅而存在。

 

我學會了愛自己,就不用再擔心沒有人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