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89.JPG 

 

(以上這張照片我要獻給寒武紀寒先生。至於為什麼呢?我想那是因為再也沒有人會像他把我的相片和文章當做一回事那麼認真的看待了吧~所以,寒先生~僅以這一張"上海兩麵黃"的美味照片向你表達我最最最深刻的敬意。)

 

天氣變的很冷。

早餐店的生意也進入了寒冬。

聽說過年會降到十度以下?

馬魯可好幾年沒罵出口的髒話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租不到車讓我有點惱怒。

但只是一趟旅程,用不著還沒出門就搞的烏煙瘴氣。

船到橋頭自然直,不直就只好讓它一頭撞上去吧!

靠岸之前總會想到辦法的。

三天兩夜拿來爭吵誰對誰錯未免有點愚蠢。

坐火車也算完成我的火車旅行夢。

只是行李重了些。

表情凝重些。

肚子屎意多了些。

講話臭氣燻天罷了。

 

準備出發了。

2011年,正式起跑。

砰!!!!(<----這不是船撞上岸的聲音,而是起跑鳴槍的聲音。沒有人誤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