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50.JPG 

2011/01/12  星期三

日期有點錯亂,太依賴電腦就是這樣。

每天早上都做著一樣的事情。

工作、瞎忙、奔跑、點貨、備料。

越來越害怕看到那個開始習慣穩定下來的自己。

 

談戀愛讓我的心變的柔軟。

水瓶座男生愛過的花子小姐。

那個封鎖我不跟我說話的小女生。

在2010年結束之前寫了封信道歉。

對於我的魯莽和直接,帶給她的困擾感到愧疚。

 

小乖的早熟讓我的心變得柔軟。

每當他露出那個很想要媽媽抱抱的眼神。

總是一不小心又被他無辜的模樣給騙去。

傻傻地答應他的不合理要求。

 

大男人的難以駕馭讓我的心變得柔軟。

這件事也困擾我很久。

一個不知道怎麼愛別人的人,到底我要不要愛他?

每次每次,聽見他生疏的表達感情或是小聲地說著我愛你的時候。

都會忍不住又捉弄了他。

我愛你這三個字,其實不是最重要的。

常常反覆練習,是為了讓他知道我愛他。

 

大男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不敢愛。

他只知道怎麼愛自己。

對於要付出才能得到這件事表現的很生澀。

或許是他以往都和年紀大的女生交往的關係。

所以習慣了被照顧。

沒想到遇見了馬魯可這樣需要人家照顧的女生。

一時之間很難適應吧~

 

昨晚大男人載著我去買燒烤。

突然地又抱怨起過年會花太多錢的事。

委屈湧現,我就坐在他背後抽噎了起來。

他對自己吃的、穿的、用的眼睛可以不眨一下就把錢丟出去。

但對我們一起吃的、用的、穿的極盡計較。

甚至會在口頭上不斷埋怨。

我都30好幾了,當然知道生活現實沒有童話故事那麼美好。

但是當不公平事件一再的上演在我和你之間。

我也會疲憊的!!

 

愛情不是甩賴和吵鬧建築起來的。

如果老是以愛情的名義攻擊我,我也會選擇棄城逃亡的。

 

男人女人。

女人男人。

天生上的弱勢和強勢。

是與生俱來的,不是故意佔你便宜。

好嗎 ?

 

每一個明天,我都充滿期待。

只因為我不是一無所有。

也不是最富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