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2   星期三

手機掉了

讓我難過的不是手機有多貴重

而是裡面有大男人和水瓶座男生傳來的簡訊

兩年來的點滴

就這樣不見了

 

大男人難得看我那麼失落

主動的抱了抱我

摸了摸我的頭

因為還有一堂課要上

所以他也只能簡單的安慰我

要我別放在心上

 

想到又要多一筆原本不需要的花費

心裡很埋怨自己的愚笨

明明下車前

還放在口袋裡的

怎麼那麼不小心

就掉了出來?

希望好心的司機先生

可以把它還給我

那裡面可是有馬魯可和大男人相愛的證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