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22.JPG

 2010/12/21  星期二

昨天心血來潮問了大男人:

喂~我們交往多久了啊??

大男人沒好氣的看著我說 :

妳到底是不是女人啊?

我坐在他後面,緊緊地抱住了他。

你忘了我是男的,你才是女的啊!!

 

大男人是學藝術的。

畫畫、室內設計、幼兒才藝是他生活的全部。

和馬魯可比起來,他的細心程度常讓我汗顏。

所以,大男人總是笑說我一點也不女孩子。

就像他一點也不男人一樣。

 

可以開開心心的談一場戀愛真好。

有個人光明正大的讓你使喚真好。

可以快快樂樂的大聲笑著真好。

有個人陪你過聖誕節情人節跨年夜真好。

在意外的轉角處,遇見了一個不一樣的大男人,真的很好。

 

此刻,我們正手牽著手。

因為幸福總是輕易崩潰,所以我們才會珍惜每一個當下。

如果愛情的青鳥已經為我們停駐。

那麼,就讓它停在這片刻須臾。

就如我說過的。

好的,壞的,都屬於愛情的一部份。

少了哪個,愛情都不再真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