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了一些時間來整理我的部落格
一直都沒想過...這個讓我紓發情緒的空間需要做些什麼改變
剛好忙完期中考..我這一段時間正想拿來好好沉澱一下..
就發現我的部落格實在是乏味的可以
所以決定動手好好的整頓一下..
回頭看過一遍自己的文章..說真的..還蠻害羞的..
就像是寫日記一樣的把自己的感覺赤裸裸的公開在別人的眼前
有時候覺得我太衝動了點..
如果可以再想清楚一點..就不會造成太多的誤解
只可惜很多事都是在過去之後我們才能了解
原來那個時候我只要在忍一下..事情很快就會結束...
原來那個時候我只要這麼做....事情就不會變那麼糟...
原來..原來事過境遷之後...看什麼都容易了一點..
越是不想後悔...人生中越是充滿後悔..
就像是你明明知道把手上的這包餅乾吃完..體重一定會增加
可是打開餅乾包裝的那一刻..你還是會在瞬間忘記自己的體重
人是很矛盾的...想要改變卻要害怕被改變
只是唯一不會變的...就是改變這件事
不知道...就真的會離快樂近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