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快要變成酒鬼了...
昨晚參加了公司為我辦的迎新會...因為是新人的關係..無論如何..就是要喝上幾杯...
本來以為就快結束了..沒想到續攤之後...居然喝的比之前還多...
我不是一個會喝酒的人...
討厭喝酒..因為頭會很痛...又睡不好...
可是啤酒加酸梅...也太好喝了吧...^^
要不是想到星期六一整天都要做報告...我還真想喝多一點...
..難道...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訓練出喝不醉的酒量了?
希望沒有..............^^
今天幫郁琳慶祝生日..(我連他的名字怎麼寫都不記得...唉..)
把整間錢櫃弄得都是奶油....
真是對不起那些辛苦的服務生....
幸好逃的快...不然我恐怕也會難逃其他同事的魔掌...
現在的上班族壓力都那麼大嗎?
停不下來的煙.....一根一根拼命的抽
喝不醉的酒........一杯一杯的灌
應不完的酬.....吃不完的飯局....
可是回到家...卻還是自己一個人....
...希望...大家都能在短暫的瞬間....得到最大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