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魯可就是會在背後捅人一刀的人。

女人面對愛情的不理智,很不幸的我比誰都多出更多。

 

喜歡水瓶座男生的時候,用著毫不在意的態度去接近他身邊的女性朋友,我用忌妒的利刃把自己傷的體無完膚,卻連痛也不敢大叫一聲!

 

認識大男人之後,處心積慮的老毛病又犯了,要不是突然驚覺自己幹了些什麼好事?恐怕我一輩子都要被自己的自卑給害慘了。

 

包子小姐也好,苦情小千小姐也好。那都是大男人的事情,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最糟的是我不但插手了,還一度以為那也是自己的事。

幸好這次醒的快,沒犯下自己傷心、人人也傷心的事情。

 

拉出適當的距離之後,看什麼事情都會清楚一點。人侷限在自己的思考角度裡,只會越活越回去,看不到自己缺乏的,羨慕人家得到的。

 

我對大男人是真的有感情了。這感情是用時間砌下的一磚一瓦,要拆除是要花點功夫時間的。唯一慶幸的是搭建的太快,基石和樑柱還不夠穩固,留個幾滴眼淚、心情不好個幾天就沒事了。

 

生命是用來學會教訓的,而教訓是用來警惕自己不要一再地犯下同樣蠢行的。

學不好沒關係,我還是很願意一學再學,不同的態度面對同一件事情,連得到的教訓都會不一樣。

看來我功課又變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