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花了好久的時間和一個不是很熟的朋友聊天

他是個男生

獅子座這一點讓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是很想跟他朋友

但我的理智並不允許我做個膚淺的人

所以即使心理不是非常的想去做

我還是努力地做好一個朋友該做的事

 

在網路上和他聊天時並不會太討人厭

不過本人高傲的態度卻會讓人不想太認識他

身為一個設計學科的學生

他同時也擁有了大多設計師的脾氣

 

還好

他還懂的幽默自己

也還好

我懂的退讓不是認輸

 

所以昨晚兩個多小時的交談裡

我們很愉悅的聊著一些事情

沒有爭執

沒有動怒

這大概是馬魯可最近表現的最禮貌的一次了吧!

 

我不討厭這傢伙

也沒討厭他的理由

看樣子也許可以繼續當朋友也說不定

 

總之

很高興又認識新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