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馬魯可一定是造了太多"手業"

所以才會發生那麼多不順的事

 

雖然也很想來個修身養性那一套的

但總覺得

我沒有佛根

頓悟的也沒有別人快

再說

一向只有幾分鐘熱度的我

哪捱得住不上來這裡訴訴苦發發怨氣呢?

 

今天REALMAN來店裡吃午餐

我因為不舒服提早先走了

12345看起來沒有很開心

我想大概是我最近的工作表現不是讓他很滿意吧

我自己對他

其實也是暗藏著很多的怨氣啊

 

不過

忘記誰跟我說過

恨著一個人的時候盡量不要想到他

所以這件事

等過了再把他說出來吧

 

天氣很好

我的心卻陰陰的

還不時下著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