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水瓶座男生:

你對我很殘忍。

唯一慶幸的是我還能感受到痛。

這就表示我還沒因為太愛你而失去了真實的感受。

 

你實在不是個惹人喜愛的傢伙。

這一點我想不用多做說明身邊很多朋友都會贊同。

要不是因為我愛你。

我大概會選擇不當你的朋友來作為逃避你的好藉口。

 

快樂並不絕對。

即使你近在咫尺,我還是無法真的快樂。

都是假象。

我欺瞞自己是你手中唯一的玫瑰花。

但你不是小王子。

 

我正在嚐試。

無論什麼樣的方法。

只要可以不再愛你。

我都願意去試。

 

              馬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