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難過必須對12345說出那麼重的話。

但我再也無法忍受太多太多的不公平。

你可以寵愛你的女朋友。

你可以疼惜她頭痛不舒服。

你可以關心她心裡的所有想法。

你可做好你身為一個男朋友應該做好的所有事。

但這些行為不應該出現在我們的工作場合。

 

工作和愛情。

聰明的人早就應該分清楚才對。

偏偏我們都屬於情感性的動物。

無法理性的分開工作和感情。

 

如果你是員工。

或許我就不會要求你公平一點。

但你是我親愛的老闆。

你是我親愛的朋友。

你是我親愛的12345。

所以,我不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漠視你的行為。

 

我是你的影子。我說。

所以,你怎麼做我就怎麼做。

我做的不夠好嗎?你問我。

你做的越來越不好。我很肯定這個答案。

 

 

你總是有太多的藉口。

印好的選傳單已經丟在倉庫三個多星期了,你還找不到時間去發。

你總是有太多的藉口。

當初說好的公佈欄到現在連個影子也沒有?

你總是有太多的藉口。

不小心睡過頭還振振有辭。

你總是有太多的藉口。

今天忙的太晚了所以不能清洗騎樓的地板。

你總是有太多的藉口。

但理由全是因為你的女朋友。

嘿~~你是要工作還是要女朋友?

 

我知道她要上課又要上班身兼數職。

我知道她年紀小不能承受太多的壓力。

我知道她來自單身家庭需多很多的關懷和愛。

 

但是,為什麼我要配合你演好這個男朋友的角色呢?

 

你可以心疼她可憐她,因為你是她的男朋友。

但不代表在工作場合上你可以公開的對她偏心。

公平點好嗎?

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你的女朋友尊貴並不表示我身份卑賤!

 

她還是學生所以要兼顧學業?

她晚上要上課所以不能營業太晚?

她下禮拜要考試所以這禮拜都要看書....

 

親愛的,她是來上班還是來害你上不了班?

 

當我們因為店裡生意沒有起色而傷透腦筋決定要大力宣傳的時候。

你說你抽不出時間來發傳單。

就因為要載她回家洗澡。

 

我很努力地想解決你的問題。

但顯然你只想做好男朋友的貼心角色。

 

我已經做了最大的努力了。

如果,你想要繼續維持目前的"最佳男友"模式的話。

那麼,或許我會選擇眼不見為淨....

 

請你好好的想一下自己到底要什麼?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