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我是自私的人。

我很容易喜新厭舊。

我懶得跟所有人解釋我突然銷聲匿跡的理由。

如果我們不熟,那就沒有非要對你說明的原因。

如果我們很熟,那就更不用說一堆廢話。

我就是這麼自私的討厭鬼。

如果你因為我的冷漠而感到受傷,我願意在此對你道歉。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誰的問題。

偶爾,我會想起我們曾經形影不離。

然後覺得愧疚。

但醒來之後,我很快又投入了生活。

最後被時間和現實淹沒了我僅有的一點虧欠。

 

對不起。

我只能不停的重複這一句對不起。

看到你為了我而難過心痛。

我也沒有多好受。

 

我不能自私的要求你等候我回頭。

因為連我也不能保證要等多久。

這是不公平的比賽。

誰贏了就是輸了。

 

對不起。

我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