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加入好友會稍微遲疑一下。

不是馬魯可耍大牌喔!

而是很多新客人的部落格什麼也沒有,馬魯可真的進去看了很多次說....

 

因為前一陣子發生的"東窗事發被抓包"事件,馬魯可現在疑心病來的更嚴重了。

明明就是因為企鵝小姐的連結所以突然之間湧進很多訪客,我偏偏就是執意認為是因為有心人想偷窺我的私生活。

還一連發了好多文來嚇阻這些想像中的不速之客。

現在看到來訪人數又回復到少少的數字,居然高興到又開始"露餡"了!

還是老話一句。

"請不要把這裡的馬魯可和私底下的我多做聯想。

即使你從我的文字窺見了什麼?也請你替我保守一切的秘密。

我只是個平凡至極的人,在這裡作著渴望愛情的夢。

不想傷害誰,也害怕被傷害。

對生活現實不滿,對身邊朋友的不爽。我都很誠實的寫在這裡。

但和你一樣。

回到現實世界的時候,我還是習慣忍受。

公不公平對我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

所以你不用替真實生活裡的我抗議什麼。

只要在這裡支持鼓勵我,我就可以擁有無限大的勇氣面對更多的不公平。

 

所以如果我加入了你。

請你珍惜我的勇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